维意定制家居杨茜:网络营销进社区的新探索模式

2013-01-07 10:58:00  潍坊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维意定制家具杨茜

编辑:杨总您好,很高兴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有几个问题先简单的和您探讨下,首先请您先简单介绍下维意定制家具吧

杨总:维意全屋定制家具始创于2004年,是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位于广东佛山,是一家集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家具企业。自始创至今以来,维意一贯注重用创新科技服务家具,在国内创新性提出数码化定制概念,探索出一条在家具制造中采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改造传统产业的新路子,是行业中的服务标杆企业。

维意定制家居的一个特色就是定制,客户需要什么,我们就设计什么、生产什么!

所以我们倡导一种理念,装修之前请先来维意看看家具设计, 我们还提供免费上门量尺服务 、免费做定制数码方案,未定家具先看效果图 、款式可以设计、颜色可以选择、尺寸可以变化、预算可高可低、安装快速环保、送货迅速免费等多项免费服务,欢迎各位网友到我们潍坊维意定制家具店面参观.

编辑:2012年公认的房产家居行业的低谷,为应对低谷,品牌有无采取某些措施,或者说网络上有无举措?

杨总:我们维意定制家具,在2012建材家居低谷期,做了很多形式的宣传广告,包括小区喷绘电梯广告,杂志等,当然网络上跟搜房网有合作,受益的效果,本人觉得,这点起码是广告商没有想过的问题,建材商的广告钱好给,没有业主的订单,对于建材商来讲广告宣传也就是拘于了一种必须和表面的一种形式而已

编辑:2012年潍坊住宅共成交30855套。总成交面积为3248954㎡,11月单月3649套成交年度,12月截止到18号成交2045套。2012年楼市在"暖冬"中落幕。对此有什么看法,对明年的家居市场会有什么影响?

杨总:对于2012年的楼市数据,说展望2013年也是不为过的,因为2012年有大环境的一些经济因素,有末日之说的消极过程,相对于2013楼市个人觉得会好,而且估计会进入一批品牌的开发商,相对的家居建材行业也会超过今年

编辑:对于营销服务进社区,从线下进社区和线上业主论坛,Q群等业主聚集区两方面结合来做营销,有什么建议或者看法?

杨总:2013网络营销进社区这种做法,本人觉得是一条必须要走的路,因为都知道网络的作用,但是建材行业本来就属于一个低关注度的行业,怎么样让业主去看了我们的网站又在需要的时间找到我们那?这就是广告的作用要区别于什么形式可以做到客户需要的点上,纯粹的网络,交房之后,有可能忘记或者找不到!我们商家也会很着急的去乱投放广告,不知道哪种有效果,而把网络和进小区联系起来的做法,把需求做到位,三方都得到化满足!建议不敢说,但是采取形式可以多元化一些,试试走,像交房时的服务合作,带动后边建材家居合作商的全部配套,样板间的政策,免费的服务,因为搜房网也好,品牌打好就是服务好这几方的关系,在当地先做成标杆服务,做成业主交房就会想到的家居网络卖场,哈哈,可以带新朋友有优惠等等很多,都可以试试走,最主要的是认可,我们要真的做到最省钱省心的做法,祝生意兴隆!

编辑:最后再谢谢杨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维意在潍坊生意兴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