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经济时代营销新模式 卫企要用“心”去发现

2015-01-30 09:00:00  中国卫浴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如今,不少企业纷纷踏入互联网,这种发展趋势给企业贡献了新型营销方式,比如网络营销,除此之外,在卫浴电商领域,微博和微信营销也占据着更加重要的位置。

网络营销开启互联网营销模式

卫浴建材行业是以个比较传统的行业,但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网购的流行,卫浴建材等行业也开始在互联网领域摸索,于是网络营销成为了卫浴企业另一个重要开拓的渠道,也带领卫浴建材企业走入互联网营销领域。

如今,在网络上头放广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有很多的卫浴企业在网上投放广告,既有取得好的成效的,也有依然默默无闻的,其中网络信息量过大是限制的发展的一个原因。而微信营销的出现很好的规避了这一问题。

微信营销助推网络营销升级

近年来,微信群体已经开始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是亚洲地区大用户群体的移动即时通讯软件。微信作为时下热门的社交信息平台,也是移动端的一大入口,正在演变成为一大商业交易平台,其对营销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化开始显现。但是并不是每家企业都能达到品牌推广的效果,品牌推广并不是要广泛撒网,而是首先要知道鱼儿在那,准确撒网,卫浴企业应结合自身的行业属性。

比如,什么人群会买卫浴,什么时间段买卫浴的人多,自己的产品的档次对应的客户群体,等等一些属性,根据自身行业产品的属性,进行关键词检索,能更好的找到精准属性的潜在用户群。这比在大海里广泛撒网要好多了。

新的营销模式还有待进一步开发

而且微信的作用还在进一步的被开发,通过微信的开放平台,还能实现二次开发的应用接入,可在公众账号内实现更多的互动功能。目前已有一批较为成功的企业公众账号通过这样的形式获得了较好的用户口碑传播。内容本身也可不拘泥于传统的图文结合,还可借助语音、视频的形式,令用户产生更大的兴趣和新鲜感。

行业的发展总会引导新的营销方式产生,卫浴企业需用“心”去发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